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雅水城专访:《成都我爱你》挑战内心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1:43  新浪娱乐
安雅水城专访:《成都我爱你》挑战内心戏(图)

安雅性感着装

安雅水城专访:《成都我爱你》挑战内心戏(图)

安雅侃侃而谈

安雅水城专访:《成都我爱你》挑战内心戏(图)

安雅籍贯是重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本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片《成都,我爱你》一行来到威尼斯,主演安雅在水城对话新浪娱乐。安雅表示自己很喜欢陈果导演的电影,而自己之前拍了比较多的动作戏,而在陈果导演的这部分电影中,自己的角色有非常多的内心戏份。

  新浪娱乐:安雅你好!首先向我们新浪网友打一个招呼吧!

  安雅:Hello!大家好!我是安雅。

  新浪娱乐:你们是昨天来到威尼斯的吗?

  安雅:对!

  新浪娱乐:今天一天逛下来有什么样的感受?

  安雅:我觉得真的太开心,有这个机会来到威尼斯。天气又那么好,又可以代表中国参加这个影展,感觉特别好。

  新浪娱乐: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你在《成都,我爱你》中的角色吗?

  安雅:我是演一个茶馆姑娘,是在文化大革命的时候,在那边工作,然后就遇到他了,然后从他那开始学茶艺,然后产生了一些感情,但是那个时代有一些事情没办法。

  新浪娱乐:那你之前是做茶艺的吗?还是专门为这个影片去学的?

  安雅:专门为这部戏去学的。但是我觉得这部戏,因为我平常就喜欢做,去成都,去一个新的茶艺特别特别的开心。因为现在我已经邀请了去昆明……

  新浪娱乐:你这次跟陈果导演合作,以前看过他的电影吗?

  安雅:当然看过。

  新浪娱乐:你喜欢他的哪些电影?

  安雅:像《香港制造》。我觉得他的电影太有感觉跟想法,其实我真的非常荣幸,也非常的高兴跟他合作,我从学到很多,拍这部戏。

  新浪娱乐:比如学到哪些东西呢?

  安雅:就是演戏的一些技巧,因为以前我在香港拍了很多动作片,然后他们就比较讲究动作。就去讨论戏。

  新浪娱乐:人物方面心里方面的。

  安雅:对!然后我们这部戏,从头拍到尾。其实我们现在的剧本是慢慢改出来的,原来的剧本和现在完全不一样的。我们都在和导演慢慢磨合,总而言之我从来没有这样子拍过一部戏。

  新浪娱乐:你是因为拍戏的关系,第一次去到成都吗?还是之前跟成都有过接触?

  安雅:没有过,我拍过一部戏在成都,当时呆了四天,因为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我祖籍是重庆。

  新浪娱乐:你是重庆人?

  安雅:重庆人。

  新浪娱乐:你会说重庆话?

  安雅:一点点。因为我是在台湾出生。其实我一直对重庆特别有一种感觉。因为我先去拍戏之前,我也先去学茶艺,然后我花了一些时间去跟一些那个时代的人去聊天,去了解他们的生活,包括也去看了熊猫国宝。所以这一次真的学了很多东西。我觉得成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城市。

  新浪娱乐:那你对成都的感觉是跟片中一样吗?也是爱成都?

  安雅:我觉得这不是我最后一次去成都,我接下来会跟成都合作,不管是在熊猫方面还是什么,反正我现在在想,我一直想找机会合作。

  新浪娱乐:因为我们还没有看过电影,我想看过电影之后,再邀请你过来聊一聊。

  安雅:好啊!

  新浪娱乐:谢谢!(访问结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