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维维:和崔健合作很意外 与黄轩多次笑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1:47  新浪娱乐
谭维维:和崔健合作很意外与黄轩多次笑场(图)

谭维维接受专访

谭维维:和崔健合作很意外与黄轩多次笑场(图)

谭维维回忆拍摄故事

谭维维:和崔健合作很意外与黄轩多次笑场(图)

谭维维称与崔建合作很意外

谭维维:和崔健合作很意外与黄轩多次笑场(图)

谭维维红唇亮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本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片《成都,我爱你》一行抵达威尼斯,演员谭维维独家接受新浪专访。谭维维曾经是崔健演唱会的表演嘉宾,这一次再度和崔健合作,谭维维还是感到了一些意外。她还透露了自己在片场和黄轩笑场多次,被副导演狠狠教训了多次。

  谭维维:和崔健合作感觉很意外

  新浪娱乐:维维你好!首先向我们新浪网友打个招呼吧!

  谭维维:新浪网友们大家好!我是谭维维,现在在威尼斯。

  新浪娱乐:听说你们是昨天晚上过来的,然后今天有什么样的行程?然后对威尼斯整个小岛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谭维维:昨天晚上我们到了之后很兴奋,今天早上很早就起来了,一缕阳光特别温暖,然后主要是我们有一个活动,去了威尼斯城里面,看了很多地方。因为我是从一个小镇出来的,没想到自己会到威尼斯。

  新浪娱乐:这次你过来,跟着《成都,我爱你》这部电影,也是你主演的,你能跟我们介绍一下,你在影片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吗?

  谭维维:我在片中出演一个20年后,2029年的一个鼓手,受到了很深的音乐影响,跟男一号有一段感情戏。

  新浪娱乐:崔健老师是你非常喜欢一个人,这次你们以这种方式来合作,你觉得他跟你之前设想的,或者在你的印象是一样的吗?

  谭维维:非常不一样,因为我是他演唱会的表演嘉宾,记得我第一次去试镜的时候特别紧张,因为是偶像嘛!而且试镜那个场景里面有很多熟面孔,我还是觉得小小的忐忑。但是见了他那一刻……我就觉得,崔健原来是这样的一个人。

  新浪娱乐:感觉很意外?

  谭维维:任何一个人都会感到意外。那天可能也是因为那种放松,我和黄轩有一场戏,不知道为什么老爱笑场。

  谭维维:和黄轩合作笑场多次 被副导演教训

  新浪娱乐:是很亲密的戏吗?

  谭维维:不是。因为我穿的是比较现代的衣服,那个衣服可能有点儿奇怪,黄轩看到我就想笑,副导演就说你们笑什么,稍微语气有点儿重,像我们的家长父亲一样,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一个导演是这样,虽然我是第一次,但是还是第一次感受他在片场的时候,有的时候,如果一个好的演员的话,可能会好一点。

  新浪娱乐:他会跟你们分享一些音乐方面的东西吗?

  谭维维:我记得特别清楚的有一场戏,他让我找一点音乐剧的感觉。因为我们两个本身也是搞音乐的,所以沟通起来比较顺畅。

  新浪娱乐:都是做音乐的。

  谭维维:然后有一场,特别需要表现出一些很淑女的气质。但我因为平时比较像男孩子,等我听了他给的音乐之后,感觉就比较好了。我觉得音乐是我和他之间很好的平台。

  新浪娱乐:那明天的时候,我们就会看到这部电影了,我们也非常期待你在影片当中的表演,我们看过电影之后再来聊好不好?

  谭维维:好!

  新浪娱乐:好!谢谢。(访问结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