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伟明:《成都我爱你》受《巴黎我爱你》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1:51  新浪娱乐
陈伟明:《成都我爱你》受《巴黎我爱你》影响

《成都,我爱你》投资方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本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片《成都,我爱你》一行来到威尼斯,投资方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独家接受新浪专访。陈伟明表示《成都,我爱你》整部电影投资两千多万,在筹备之初还是受到了《巴黎,我爱你》的一些影响。

  新浪娱乐:陈伟明你好,首先向我们新浪网友打一个招呼吧!

  陈伟明: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新浪娱乐:你这次带着《成都,我爱你》这部影片来到威尼斯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陈伟明:我们05年去的电影节,差不多四年,又回到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上来,觉得做电影还有点儿意思。

  新浪娱乐:那这部影片在整个威尼斯的行程是什么样的?能跟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吗?

  陈伟明:我是昨天到的,今天的话,安排两天,今天有个发布会,晚上有个媒体会,晚上有一个Party,12号大概上午办两场。

  新浪娱乐:整部影片投资大概多少钱?

  陈伟明:两千多万。

  新浪娱乐:现在的三个部分随后会做成一个长片是吗?

  陈伟明:对!它会做成一个长片,是好几十片,包括在韩国首尔做的那个全球新闻发布会,大概10月中旬。

  新浪娱乐:那之前的时候,我们看到其他国家有一些制作,有过类似的名字,比如像《巴黎,我爱你》,那《成都,我爱你》这样子是不是也是基于?

  陈伟明:多多少少受一些影响,但是形态上来讲,咱们还是不一样的,因为他们这些更加偏向于短,实际上比我们还有趣,现在导演还要做,像《巴黎,我爱你》。

  新浪娱乐:那您看到崔健导演还有陈果导演现在的成绩单你满意吗?

  陈伟明:非常满意。尤其是崔健,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我没想到他做导演,拍出这样的影片,我觉得还是很有意思的。另外的话,我个人觉得他的独特影像,有可能会创造出一种新风格……

  新浪娱乐:那我们其他的问题就等到我们再看完电影跟您再聊。

  陈伟明:好!

  新浪娱乐:谢谢!(访问结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