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尼斯电影节下一届期待大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4: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威尼斯电影节双年展主席保罗-巴拉塔(Paolo Baratta)透露,丽都小岛上的建筑变化将给明年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带来巨大改变。

  当地时间本周三巴拉塔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透露,除了即将在2011年完工的新大厦外,目前影展的举办地Excelsior酒店也将进行大举翻新。紧挨酒店的旁边将建起另一个会场,而德斯巴恩斯(Des Bains)酒店将成为更大的新的会议新闻中心。

  发布会上展示的新建筑为金色贝壳造型,共有两层,首层接待室拥有2100个座位,而会议新闻中心则设在二楼。整个新建计划预计耗资1亿四千万美元。

  2011年新大厦建成后,还将建设两个可以容纳450个座位的放映展厅,该展厅设在新厦正前方的地下一层。

  另一方面,新闻发布会上,巴拉塔还表示本届非媒体观众售票增长了35%,达到22000张,预计票款收入超过140万美元。而今年出席电影节的各国媒体也超过1050家,比去年的996家有所增长。(龙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