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郑伊健《风云2》再携手 对决《三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8:18  新浪娱乐
郭富城郑伊健《风云2》再携手对决《三枪》

《风云2》步惊云海报

郭富城郑伊健《风云2》再携手对决《三枪》

《风云2》聂风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郭富城郑伊健领衔主演的特技武侠大片《风云2》已确定12月17日上映,与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十月围城》等打对台。十年前《风云》大获成功之后,拍续集的消息一直不断,今年年底,风云组合终于回来了。

  《风云2》不仅召集了郭富城、郑伊健等原班人马,还加入了谢霆锋任达华等大腕。故事讲述的是风云二人阻止中瀛高手绝无神危害中原武林的故事。而从片花的风格来看,出众的视觉效果还是影片的王牌。或许是为了突出影片的特效,在预告片中,聂风和步惊云两大主角竟然一句对白都没有。倒是由任达华饰演的大反派绝无神显得霸气十足,抢走风云二人不少风头。

  据悉,由橙天嘉禾、银都、寰宇投资的《风云2》耗资过亿,一千多个特技镜头已创华语电影之最。这也是该片抢夺今年贺岁档票房蛋糕的重要利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