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匹配》杀青 陈晓东为爱克服恐高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21:53  金羊网-新快报
《终极匹配》杀青 陈晓东为爱克服恐高症
《终极匹配》剧照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由陈晓东、徐啸力、吴佩慈孟广美、顾莉雅等多位明星主演的电影《终极匹配》于近日杀青,片中陈晓东饰演了一位桀骜不驯的情场浪子,周旋在吴佩慈、孟广美两个气质、性格截然不同的美女之间,角色虽然艳福不浅,但也祸不单行,笑料百出。

  虽然戏中晓东饰演的“老拽”浪漫得无懈可击,但是在拍戏的时候却远不是这么浪漫。拍摄影片中最重要的热气球升空的一场戏,却愁坏了有恐高症的晓东。拍摄当日,正是北京夏日的最高温度,一直在内心克服自己恐高情绪的晓东,却要配合一直因气温太高而“耍大牌”的热气球,几次升空都未成功,反而让晓东更为紧张。而最终即将升空的一刻,陈晓东拉着吴佩慈的手义无反顾地登上了热气球,表情淡定看不出一丝的紧张,两人笑容洋溢着幸福和浪漫。拍摄完毕,等待了一个下午的工作人员都不禁为他们鼓掌庆祝,晓东笑着说:“在登上热气球的一刹那只想着演完这场戏,听到导演喊开始就忘记了恐高,天气太热了,大家等了这么久谁都希望能完美地体现故事情节,没人能控制得了天气,不然又有得等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