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做导演是全新体验 国内选秀太商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23:57  新浪娱乐
崔健:做导演是全新体验国内选秀太商业(组图)

崔健对话新浪娱乐

崔健:做导演是全新体验国内选秀太商业(组图)

崔健表示,做导演是全新体验

崔健:做导演是全新体验国内选秀太商业(组图)

崔健表示,目前国内关注度很高的各种选秀都过于商业

崔健:做导演是全新体验国内选秀太商业(组图)

崔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成都,我爱你》最后一名主创人员——崔健今日抵达威尼斯,刚刚结束了韩国之行的崔健在某品牌手表举行的见面会上接受了新浪娱乐的专访。崔健表示,《成都,我爱你》的30分钟片段对自己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和以往创作音乐、参演别人的电影感觉很不一样。而对于目前国内关注度很高的各种选秀,崔健认为这些活动都过于商业。

  崔健:谭维维达到了我的预期 做导演太不一样

  携自己的大屏幕处女作来到威尼斯,崔健表示自己之前的身份一直是音乐人,音乐和电影相比画面感不足,完全要靠听众的想象。而电影就完全不一样了,需要的是对影片各个方面的把控,对于自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谈及自己这部分的女主角谭维维,崔健很认可她的表演,演员最终表达出来的东西和自己最初的设想很接近。没接触谭维维之前,崔健对“选秀歌手”还没有一个具体的认知,和大多数人一样认为他们只是机遇比较好。但当完成电影拍摄之后,谭维维给他的感觉已经完全褪去了身上的“选秀”光环。

  在拍摄完这部《成都,我爱你》之后,崔健表示自己还是会在电影上做更多的尝试,但手里有很多音乐上的活动和事务需要处理。威尼斯之行结束之后,崔健立马就要赶赴西班牙,他和乐队将于9月赴西班牙进行为期一周的演出交流。在此期间将参加9月19日在马德里的Asia Festival亚洲音乐节,并且于9月23日于巴塞罗那举办演唱会。这也是崔健及乐队首次前往西班牙进行表演,这也是中国音乐人在西班牙此类音乐活动中的首次亮相。

  崔健:现在的选秀太商业 我不关注

  谈到了谭维维,谈到了选秀,我们不可避免将话题引向“快女”等热门选秀,但崔健的回答斩钉截铁:“我不关注”。他表示,现在的选秀活动商业气氛太浓,和自己对音乐的理解相差甚远。而自己平时接触的也都是一些摇滚音乐人,这些人和大众普遍接受的“选秀”要求相差甚远。

  对于上个月刚刚结束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媒体和现场观众的反应很不一致,崔健表示音乐节这种活动最应该身临其境,而不是听信别人的意见,真正的好音乐是需要自己亲耳听到的。(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 发自威尼斯丽都岛 李磊/文 邹健/图并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