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窈窕绅士》月底上映 孙红雷转型笑果惊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18:05  新民晚报
《窈窕绅士》月底上映孙红雷转型笑果惊人(图)

孙红雷在《窈窕绅士》中 图TP

  本报讯 (记者 张艺)记者近日从银都机构获悉,由吴宇森杨紫琼、张家振联手监制,孙红雷林熙蕾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喜剧《窈窕绅士》将于9月28日全国公映,而孙红雷更是在戏里戏外都进行了一次翻天覆地的“大改造”。

  尽管国庆档期献礼片众多,但《窈窕绅士》浪漫唯美的轻喜剧风格,将为长假中的观众带来一缕新鲜的空气。向来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孙红雷在片中的大胆转型“笑果”惊人,他扮演的暴发户曾天高为吸引梦中情人名模芳娜,虽是花招百出但却总因不学无术而难得要领。频频丢尽颜面的曾天高异想天开地将自己与和约“捆绑销售”,让有求于他的都市“白骨精”吴嘉倩(林熙蕾饰)对自己进行全新包装,从而开始了两人之间虽是乌龙无数,但却日渐相吸的“爱情大改造”……为了这个角色,贯以冷峻硬汉形象征战银幕的孙红雷刻苦减肥10公斤,频频展现他此前从未示人的深厚舞蹈功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