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主沉浮》北京首映 李克俭饰演毛主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23:48  新浪娱乐

《谁主沉浮》北京首映李克俭饰演毛主席(组图) 《谁主沉浮》北京首映李克俭饰演毛主席(组图) 《谁主沉浮》北京首映李克俭饰演毛主席(组图)
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 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童刚 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

《谁主沉浮》北京首映李克俭饰演毛主席(组图) 《谁主沉浮》北京首映李克俭饰演毛主席(组图) 《谁主沉浮》北京首映李克俭饰演毛主席(组图)
导演陈力 毛泽东扮演者李克俭 主演马跃(左)郭晓冬

《谁主沉浮》北京首映李克俭饰演毛主席(组图) 《谁主沉浮》北京首映李克俭饰演毛主席(组图) 《谁主沉浮》北京首映李克俭饰演毛主席(组图) 《谁主沉浮》北京首映李克俭饰演毛主席(组图)
演员王健 吴兴国 郭法增 赵福余

《谁主沉浮》北京首映李克俭饰演毛主席(组图) 《谁主沉浮》北京首映李克俭饰演毛主席(组图) 《谁主沉浮》北京首映李克俭饰演毛主席(组图)
孙维民 马跃和郭晓冬 主创亮相

《谁主沉浮》北京首映李克俭饰演毛主席(组图) 《谁主沉浮》北京首映李克俭饰演毛主席(组图)
主演台下就座 发布会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下午,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河北电影制片厂和华夏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的史诗片《谁主沉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仪式,中共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聂辰席、国家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实、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童刚出席。导演陈力携姜大卫、李克俭、吴兴国、孙维民和郭法曾等众主演到场。毛泽东主席和武大将军齐聚一堂星光熠熠,李克俭扮演毛泽东,青年演员郭晓冬则扮演毛岸英的角色。

  《谁主沉浮》由陈力执导,邀请到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演员加盟,是首部由女性导演执筒、投资高达3000万的心战史诗影片,该片取材于新中国建国前夕,三大战役后国共内战的形势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方面共产党统帅加紧巩固革命成果,准备适时建国,而国民党方面依然负隅顽抗,企图伺机反攻,重新扩张反动势力,在这样的形势下,双方既斗斗智又斗勇。本片将首度揭秘这个时期两党最高统帅的斗智过程。

  片中扮演伟人毛泽东的是观众熟悉的李克俭,他是饰演毛泽东的第一代特型演员,他从20岁起就开始在各种舞台上饰演毛主席形象,所扮演的毛泽东也被誉为“形神兼备”。此次蒋介石的扮演者,导演特地请到了台湾演员吴兴国,首次在内地影片中饰演蒋介石,他对这位国民党统帅的心理有着独到的把握;此外影片还请到了姜大卫(饰演陈布雷)、潘虹(饰演宋美龄)、郭晓冬(饰演毛岸英)、侯勇(饰演粟裕)、林津锋(饰演蒋经国)、柏青(饰演四海娘)等资深实力派演员。

  这部影片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盛大的首映仪式,众多老革命家都受邀来到现场,观众们观影都一致给出好评。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执行董事长谷国庆表示,影片在大会堂举办首映式后,率先在河北开展发行工作,并且在9月底在河北举行盛大启动仪式,华影将与河北厂共同运作,争取河北省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10部门联合发文,力推此片,深入做好省内发行工作,以点带面,推动全国发行。发行过程中采取承包发行机制、落实责任制,协调档期、提供充足的拷贝,筹措资金对影片宣传推介、发行放映予以支持,争取社会、经济效益双丰收。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