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灾记》多伦多首映 田壮壮:小说选择了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0: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田壮壮蛰伏多年后的新作《狼灾记》14日在多伦多举行盛大全球首映。田壮壮表示,自己并不希望把电影打造成能进军西方的中国大片,还直言是“小说选择了我”,并不是自己刻意要选择这部小说做蛰伏后的力作。

  在首映式后的记者会上,田壮壮透露,早在上世纪80年代,中国台湾的侯孝贤导演到北京,就向他推荐日本作家井上靖的小说《狼灾记》,之后把小说邮寄给了他。他看了后,对人与狼的奇异关系很感兴趣,当时就产生了把小说拍成电影的念头,但蹉跎了十几年才最终完成。

  田壮壮表示,他并不希望把电影打造成能进军西方的中国大片。他说自己的电影有其特色,喜欢的人自然知道如何品尝其中味道。他还直言是“小说选择了我”,并不是自己刻意要选择这部小说做蛰伏后的力作。他还强调自己对每部电影都很投入,而电影好坏要由观众来鉴别。

  《狼灾记》讲述戍边将士陆沈康与卡雷族女子意外邂逅,在七夜夫妻之后,由人变狼的传奇故事。如何拍摄这“七夜之情”成为媒体和片商关注的焦点。以性感装束亮相Maggie Q毫不回避现场媒体的提问,她表示小田切让在自己眼中非常帅气,她很感谢导演选择她来拍这场戏,但和帅哥拍戏她还是忍不住会笑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