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灾记》国庆上映 田壮壮否认商业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1:23  北京日报
《狼灾记》国庆上映田壮壮否认商业转型

田壮壮现场演示“狼”是如何咬人的 本报记者 戴冰摄

  本报讯 (实习生刘春乐)由田壮壮执导的魔幻影片《狼灾记》日前在京举行首款预告片发布暨官网启动仪式,片方在活动现场透露:“由于审查顺利,《狼灾记》将由贺岁档提前至国庆档上映。”面对国庆期间纷纷上映的献礼大片,片方认为今年国庆节有8天长假,而且没有一部魔幻类型的影片,因此不担心票房。

  从预告片来看,《狼灾记》中宏大的战争场面和视觉冲击力,与田壮壮的前两部作品《小城之春》、《吴清源》相比,在影像风格上大相径庭。然而田壮壮并不认同“首部商业转型作品”的说法,他表示:“商业片在中国还没有标准答案,我会尊重观众,但不会考虑是商业片,还是文艺片。”

  本片根据日本作家井上靖小说改编,讲述中国秦朝一个狼与人的故事——公元前300年在长城以北草原上戍边的秦军在一次和当地部落的战役中,捕获了一个女子。秦军统帅陆沈康占有了这个女子,女子告诉陆沈康,如果外族男人跟她做七夜夫妻,两人都会变成狼。陆沈康和这个女子在相处七天七夜之后,果然变成了狼。若干年后,秦汉交替,长城沿线的狼灾却依旧频繁,其中有一对特别凶狠的狼传说就是陆沈康和那个部族女子的化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