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出演《窈窕绅士》 被曝常给导演提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7: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孙红雷出演《窈窕绅士》被曝常给导演提意见

导演李巨源

  时尚喜剧《窈窕绅士》昨日在北京举行“幕后群英会”,监制吴宇森、张家振携新人导演李巨源到场解密“绅士”背后的故事。谈到男主角孙红雷,吴宇森和李巨源态度大相径庭,吴宇森对孙红雷赞赏有加,放言新片《飞虎群英》的角色任他挑选。而李巨源却爆料孙红雷常常“喧宾夺主”,挑战导演权威。

  李巨源是圈中新人,第一次拍电影长片就和主意多多的孙红雷搭档,他坦言自己的确常常被提意见,“‘孙老师’是个主意很多的人。他经常会说出自己的想法,这难免会对我造成干扰。”如果两人意见不统一怎么办,李巨源无奈地承认,他们有时会为此拌嘴,“孙红雷经常说他更懂内地观众喜欢看什么,还说我这样拍内地观众不会喜欢。我采纳他的意见,根据各自不同的想法,拍了两种版本。但后来我发现他的意见大多是对的,所以电影剪出来,大多是用他的那个版本。”

  孙红雷岂非是“戏霸”作风?李巨源赶紧摇头,“不能这样说。我和他就像打球一样,遇强则强,不能说他球打得好,就是欺负我了,这对他不公平!”在他看来,电影本就不是导演一个人的事情,自己不想找那些只会说台词的演员,对孙红雷的做法毫不介意。 (余姝 张宇 文/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