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国大业》今日公映 钻石级明星阵容打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2:42  新浪娱乐
《建国大业》今日公映钻石级明星阵容打造(图)

《建国大业》明星阵容鼎盛

  新浪娱乐讯 献礼大片《建国大业》今天(16日)下午两点起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影片浓缩了1945年重庆谈判至1949年开国大典一段波澜壮阔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史。这部云集了170余位当红明星的影片也被网友们称为“钻石级明星阵容的电影”。新浪娱乐将于今晚8点在北京上地美麟影城做首映现场观众调查。并在新浪网进行网络观众调查,欢迎广大网友观影后积极参与。

  钻石级明星阵容

  从筹拍之日起,《建国大业》就受到人们的高度关注,特别是其超强的明星阵容使大众寄予了更多期待。该片的明星人数高达170余人,可称钻石级超强阵容。在影片全球首映庆典上,总导演韩三平笑称,这部电影里导演的数量也创了纪录:“陈凯歌冯小刚陈可辛,都曾帮助拍摄;姜文唐国强张国立刘仪伟也都当过导演。曾经有一场戏现场的执行导演就有8个,弄得明星都不知道该听谁的,最后直喊‘到底听哪个呀?’”

  《建国大业》前传筹备中

  鉴于此影片如此受到关注,韩三平表示有可能会在其他献礼片如建党90周年上继续复制《建国大业》成功的一些做法。据韩三平透露,这部为建党90周年筹备的献礼片也可被看做《建国大业》前传。剧本已在创作中,有望2010年下半年开拍,2011年上映。

  影片海外售卖喜人

  对于《建国大业》的海外购买情况,韩三平直言这是他主持电影以来出价最高影片,“这部片子在内地还未上映的情况下,就被海外高度关注,让我非常欣喜,新加坡、泰国、新西兰、澳大利亚以及香港、台湾等地区都已收购,是我主持电影以来出价最高的。”谈及在台湾地区的上映档期,他说,“估计得到年底或明年上。”对于影片在台湾上映时会否有台词或片名的删改,韩三平坚称,“没我的同意,绝不准改动任何一处地方。当然他们可以提,看是否合适我再来决定。”

  删剪50分钟戏将在电视台播出

  由于篇幅限制,原定3小时的成片被大幅删减了近50分钟,很多大腕的戏份都被删除。对此,韩三平也感到十分遗憾,并且表示考虑将原来3小时的未删节原版长片,分成3集在电视台播放。据悉,《建国大业》现在已有20条广告贴片,电影放映前将有长达10分钟的广告片。

  此外,新浪娱乐将于今晚展开首映现场观众调查,并在新浪网进行网络观众调查,欢迎参与。王少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