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确定12月上映 谭耀文成影史最惨皇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5:09  新浪娱乐
《风云2》确定12月上映谭耀文成影史最惨皇帝

《风云2》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银都、寰宇共同投拍,中国首部投资过亿、全程于摄影棚内置景再融合蓝幕场景的电影《风云2》即将于12月贺岁档正式上映。该片由郭富城郑伊健、阿Sa、唐嫣任达华谢霆锋谭耀文等实力派演员和偶像演员共同出演,据悉,十一年后的《风云2》不再像前一部以几位主角为中心,其中几个配角个个都是大牌。

  《风云2》故事主要讲述了东瀛霸主绝无神(任达华饰演)为夺中土皇权,擒下一众武林人士逼其臣服,就连步惊云(郭富城饰演)、聂风(郑伊健饰演)及武林神话无名(何家劲饰演)联手,与绝无神对峙亦受重创。原来,绝无神入侵的真正目的,全系于一个位于凌云窟的远古墓冢,据说,只要掌控了这个墓冢就等于掌控神州皇权命脉的禁地,而为了维护国家安全和绝无神相抗衡,聂风不得已走入魔道。影片中,皇帝的扮演着是香港著名演员谭耀文。

  谭耀文表示在《风云2》中他打戏不多,以文戏为主,他曾经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出演皇帝,其中也不乏《小宝与康熙》中经典的皇帝角色,而这次由他出演的皇帝估计是史上最悲惨的皇帝。“这个皇帝一天都没有穿过黄袍,一开始就是囚服加身,而且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牢里度过,不过最悲惨的应该算他亲眼目睹子女被杀。”据悉,为了争夺皇位,绝无神派自己的儿子绝心(谢霆锋)去抓皇帝,而为了逼皇帝就范,绝心当着皇帝的面一个一个杀害他的子女,因此谭耀文和谢霆锋出演的绝心有不少对手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