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窈窕绅士》发布主海报 林熙蕾改造孙红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0:13  新浪娱乐
《窈窕绅士》发布主海报林熙蕾改造孙红雷(图)

《窈窕绅士》主海报

《窈窕绅士》发布主海报林熙蕾改造孙红雷(图)

孙红雷版《窈窕绅士》海报

《窈窕绅士》发布主海报林熙蕾改造孙红雷(图)

林熙蕾版《窈窕绅士》海报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窈窕绅士》正式发布以孙红雷林熙蕾2位主角为内容的时尚版主海报。海报中孙红雷站姿挺拔,“几个”林熙蕾在旁量体裁衣,显然是要把这位土财主打造成窈窕绅士。

  这款海报由专业团队以时尚大片的标准精心打造,尽显《窈窕绅士》国庆档强片风范。整体设计简洁清新,极具时尚质感。

  此次发布的海报中,首次尝试喜剧的孙红雷造型别致,颠覆了以往所有影片海报中的形象,修身的立体剪裁礼服,搭配得当的时尚造型,头上顶着一塌书保持笔挺的站姿;而林熙蕾则以分身包围孙红雷,拿着笔在孙红雷身上做上记号,俨然是这场造星运动中的策划角色。

  除当天首发的时尚版主海报外,近期片方还将陆续发布每位主演的单人款时尚海报,而这一系列时尚版主海报的面世,宣告9月28日强档上映的时尚都市爱情大片《窈窕绅士》已经进入上映倒计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