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国大业》首日上座率高 影迷认为值得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1:51  沈阳晚报

  昨日是《建国大业》在沈阳首映的日子,记者在沈阳华臣影城看到,该影城竟用7个厅来放映该片,重现了当年《赤壁》在沈阳首映的火爆局面。记者观看的3号影厅内上座率达到百分之百。而在星辰梦幻影都等其它影城,首日上座率也在8成以上。散场后,记者根据不同的年龄分布,随机采访了5位影迷,他们前来观看该片的初衷都不同,但普遍对记者表示,看完后受到了深深感染,绝大多数影迷都认为《建国大业》是值得一看的好片。

  观众有话说

  庄凡力(12岁):是妈妈带我来看首场的,我对祖国的那段历史还不是特别了解,对电影里好多人物也都不太熟悉,但看过后我更了解历史,了解祖国的过去了,我要好好学习,以后也能为祖国作贡献。

  李晓林(19岁):我是陈坤的粉丝,是冲着他来看《建国大业》的,但是看完后,我却深深地被电影中的历史事件感动了。陈坤演得很棒,其他演员演得也都很棒。

  任静(22岁):我是一个理科生,对这一段历史了解甚少,其实我觉得《建国大业》是很适合80后、90后的学生们观看的。不仅可以让我们了解自己的国家,还能受到爱国主义的教育,尤其是阅兵和开国大典场面让我感到非常振奋!  

  雷家亮(30岁):别看我是年轻人,但我真不是来看明星的,这部电影确实是值得看的好影片。但是我认为,影片凸显的更多是在体现“政协”上。

  宋玉兰(74岁):影片拍得真好!电影真实回顾了历史,今天的一切真是得来不易。有一点遗憾:毛主席的口音是普通话,这让我们这些老影迷不太习惯。

  实习生 王筱琳 赵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