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曝新剧照 小沈阳很娘佟掌柜很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5:25  深圳晚报
《三枪》曝新剧照小沈阳很娘佟掌柜很癫(图)

小沈阳很“娘”

《三枪》曝新剧照小沈阳很娘佟掌柜很癫(图)

闫妮很“癫”

《三枪》曝新剧照小沈阳很娘佟掌柜很癫(图)

孙红雷很“阴”

  本报讯 张艺谋年度新片《三枪拍案惊奇》的前期拍摄神秘而又悬疑。影片自6月份开拍以后,始终未有大规模的正面宣传,颇有几分“只闻楼梯声,不见人下楼”的意味。前日,记者从出品方新画面影业公司获得了该片的最新剧照,与之前在网络上曝光的零星剧照相比,三位主演孙红雷的“阴”、小沈阳的“娘”和闫妮的“癫”跃然画面上,制片人张伟平对他们的出彩表现十分赞赏,他表示,孙红雷的表演尤其老到,而“影坛新人”小沈阳则更加喜剧。

  据悉,《三枪》一片似乎刻意走着低调的路子。目前影片的台词和音乐以及小沈阳的主唱插曲还没有最后完成,张伟平表示要等成片出完整效果后,再确定年底哪天上映。据张伟平介绍,经验丰富的孙红雷和闫妮表现得很职业,出众的演技也让张艺谋导演在拍摄中节省了很多时间,而首次走上大银幕的小沈阳则用他的敬业发挥了自己的喜剧特长。片方希望影片上映后,三位演员在中外影坛都能上一个大台阶。

  作为小沈阳的师傅,赵本山和张艺谋导演已经是老搭档了,尤其是他在 《有话好好说》客串的角色,那段对着安红的窗口朗诵歌词“最爱你滴(的)人,是我”的情节,至今仍让人喷饭。而张伟平则透露此次赵本山在《三枪》中客串的角色与当年 《有话好好说》的角色大不相同,没有局限性,更容易发挥他的喜剧特长和演技,并给人“出乎意料”之感。(潘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