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全安《纺织姑娘》将上映 新浪官网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1:25  新浪娱乐
王全安《纺织姑娘》将上映新浪官网启动(图)

《纺织姑娘》新浪官网启动

王全安《纺织姑娘》将上映新浪官网启动(图)

主持人对话余男和王全安

王全安《纺织姑娘》将上映新浪官网启动(图)

王全安和余男接受采访

王全安《纺织姑娘》将上映新浪官网启动(图)

对话王全安

  新浪娱乐讯 从蒙特利尔载誉归来的电影《纺织姑娘》9月17日召开了盛大的新浪官网启动仪式。导演王全安、主演余男盛装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自第33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上荣获“评审团大奖”及“全球专业影评人大奖”后,此次活动是本片第一次与国内媒体见面。本次新浪官网启动仪式也预示着《纺织姑娘》影片的国内上映序幕正式启动。

  发布会现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慈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代表向媒体《纺织姑娘》首次揭幕影片的两款海报。“国际版”海报中主演余男的“忧”与国内版海报的“喜”形成鲜明对比。两款海报“忧喜参半”的情感基调着实让媒体意外,在发布会现场引发一阵关于影片内容的猜想。

  王全安:还原大环境下小人物的真实生活

  王全安的作品一直受到国际电影节和国内外媒体的追捧关注。王全安导演表示拍摄本部影片的目的,是希望想把大环境下小人物的真实完全还原在银幕上。本片讲述的是一位纺织姑娘在现代社会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在平凡生活中遭遇的人生波澜。王全安导演表示,无论在哪里,无论多么渺小的人,在他的心中也留存着最美好最向往的东西。这些美好,可以是一个人,可能是一个地方。余男就是塑造了这样一个角色,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段时间鼓起勇气去寻找自己心中的希望,又如烟花一般绽放出最美丽的人生。在谈到本片“集体沐浴”的镜头会不会有“作秀”的嫌疑时,王全安表示一部平实深刻的影片就是表现纺织姑娘的真实生活,真实的东西是最有力量的。影片上映时,会给观众呈现出一个完全真实又有点残酷的生活环境,可以实实在在地体味生活的味道。

  余男:和王全安导演合作展示真实自我

  余男一直是王全安导演的“御用主演”,两个人数度合作,联手谛造了无数辉煌。谈及本片,余男表示跟王全安导演合作非常愉快。“王全安导演总是可以发掘我的许多自己都不在意的特点,然后在塑造人物的时候加进我自己的东西。每次和王导合作,会这种创造一个角色的感觉很过瘾,不用矫饰一些东西。在被询问到拍摄本片有没有特别的印象时候,余男表示最大的感触就是在纺织厂的体验生活带的那段时间。每天都是在机器的轰鸣中度过,和纺织姑娘们生活在一起。“现在我已经学会织布了,如果不拍电影我就去当纺织姑娘”,余男的一番话引起了在场媒体的一阵笑声。

  海报片花揭幕

  本发布会一个重要环节就是海报揭幕仪式。本次揭幕的两款海报分为“国外版”和“国内版”两款。本次仪式也是两款海报首次在国内亮相。而新播放的片花也是导演为影片最近才剪辑完成的。本影片将于不久在国内上映。

  《纺织姑娘》由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西安影视制片公司联合投资出品,由北京慈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及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