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立鼓掌排队购票 深圳观众热捧《建国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2:0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 实习生任夏薇报道 172位明星加盟的巨作《建国大业》,16日下午起在深圳各大影院全面上映,首映当天就收获惊人票房,受到观众热捧。

  据嘉禾深圳影城票房统计,影片16日下午上映,到晚上12点止,不到一天,仅嘉禾的票房就高达14万多元,观影人数达2500多人次。下午时间影院平均上座率高达80%,晚上甚至了出现100%的上座率。甚至影票都已预售到后三天,预售的票房亦高达3万多。“国庆期间,购买团体票的单位很多,影片名副其实地掀起了国庆观影热潮。”

  观众对《建国大业》充满期待。“16日晚我和先生一起赶去看片,没想到22时前的票都卖完了。我们买了23时的场次,观影时还是满座。看片的时候,大家都聚精会神;看完电影以后,很多观众起立鼓掌。我觉得真不错,很多80后,90后观众可以借此得到爱国主义教育了。”看来,非周末、高票价依然挡不住观众们对这部群星闪耀献礼片的好奇之心。《建国大业》实现韩三平“《建国大业》内地票房有望超过4.5亿元”的豪言壮语似乎指日可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