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1日王兴东陈宝光苗圃聊《建国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7:08  新浪娱乐
预告:21日王兴东陈宝光苗圃聊《建国大业》

《建国大业》海报

预告:21日王兴东陈宝光苗圃聊《建国大业》

《建国大业》编剧王兴东

预告:21日王兴东陈宝光苗圃聊《建国大业》

苗圃在《建国大业》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170多位明星的献礼史诗巨制《建国大业》自9月16日14时起在全国热映,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票房一路飘红。9月21日17时,《建国大业》编剧王兴东、陈宝光、演员苗圃将独家做客新浪,和网友分享影片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点击此处提出您的问题

  嘉宾聊天室将于21日17时开通

  嘉宾简介:

  王兴东,第九、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影文学学会会长,北京电影学院客座教授,一级编剧,中国作协会员。编剧电影包括《蒋筑英》、《留村察看》、《孔繁森》、《离开雷锋的日子》等,先后获得金鸡奖最佳编剧奖、“五个一”工程奖等。电影《建国大业》编剧及同名小说作者。

  陈宝光,现就职于中国电影家协会《电影艺术》杂志,副编审,曾三次获电影评论奖。电影《建国大业》编剧及同名小说作者。

  苗圃,优秀青年演员,代表作品有电影《求求你表扬我》《樱桃》《凤凰》《高兴》等,电视剧《走西口》、《闯关东中篇》等,曾获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第十一届上海电影节影评人最佳女演员奖。在《建国大业》中客串出演女代表。

  【进入《建国大业》专题】【点击阅读小说《建国大业》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