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成本》入围金鸡奖 梁镜珂获得70后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8:24  新浪娱乐
《幸福成本》入围金鸡奖梁镜珂获得70后认可

梁镜珂《幸福成本》剧照

《幸福成本》入围金鸡奖梁镜珂获得70后认可

梁镜珂与主创

  新浪娱乐讯 据悉,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日前正式向外公布提名名单,由梁镜珂高虎主演的数字电影《幸福成本》获得最佳数字电影的热门之选。该片讲述了一对北京“70后”夫妻在奥运前夕想要买房子所经历的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片中,梁镜珂饰演的郭小丽是个热爱生活、纯朴善良、豁达宽容的孕妇。剧中梁镜珂首演孕妇便受到了导演的充分肯定,同时,她自然、细腻的表演将“70后”的真实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获得“70后”观众普遍认可。

  《幸福成本》作为中国首部以70后制作班底打造的数字电影,该片提取了“70后”一代的生活精华事件,初恋的刻骨铭心、现代生活的无奈、工作以及住房带给生活的巨大压力,同时还加入了幽默、时尚等众多元素,以体现“70后”在努力奋斗的同时,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曾经在《英雄无名》、《誓言永恒》等主旋律作品中有过精彩演出的梁镜珂,此次出演《幸福成本》中的女主角“郭小丽”,除了冲着著名编剧程青松的号召力而来,更重要的是“郭小丽”这个人物角色特别真实,与现实生活比较接近。

  “70后作为现代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身上有着太多的社会责任,生活压力非常大;同时70后也是一个非常现实的一代,无论是住房条件还是社会地位,都是他们为之努力奋斗的目标!他们整体的心态是比较积极的,向上的。”梁镜珂如是说。 HZ/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