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三平否认预测《大业》票房4亿5 成功无须复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1:25  新浪娱乐
韩三平否认预测《大业》票房4亿5成功无须复制

韩三平否认预测《建国大业》票房

韩三平否认预测《大业》票房4亿5成功无须复制

韩三平接受新浪娱乐采访

韩三平否认预测《大业》票房4亿5成功无须复制

韩三平侃侃而谈

  新浪娱乐讯 在结束《建国大业》内地巡回首映后,韩三平于9月18日回到北京参加该片研讨会。他表示,自己很难预测《建国大业》的最终票房,也没有预测会达到4.5亿。之前他也担心明星太多影响剧情,但事实上并没有。他认为,《建国大业》的成功可供借鉴,但无法复制,也无须复制。

视频:《建国大业》研讨会 韩三平接受采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对于广东媒体报道韩三平预测《建国大业》票房可达4.5亿,韩三平予以否认:“我没有预测4亿5,那天是南方新干线的赵军说他们那个院线票房可以拿到5000万,我们据此推算全国可以达到4.5亿。市场是瞬息万变的,到底能做到多少,我很难预测。”

  韩三平说,中影集团出品的所有电影,“观众喜欢不喜欢,愿不愿意看”是判断成功与否的主要标志。到当天,《建国大业》已经100多万观众看了,大部分的反应还是令人满意的。韩三平说他“从接到剧本到现在,刚稍稍放点心”。

  至于网友热议的演员国籍问题,韩三平回应说:“选演员,国籍不是前提,艺术上是否合适最关键。老实说,我到现在也弄不清这些演员的国籍。总局今天不是发表了选演员的若干规定吗,我们遵守这个规定即可。”

  而首次启用百余位明星参加演出一部电影,韩三平称本来也没有十足的信心:“当然担心明星淹没剧情,但到现在看来,绝大部分观众认为演员和角色、剧情是融为一体的。一部电影用这么多明星是第一次,我觉得成功的模式不可能复制,还是借鉴吧。复制是拙劣的,也不用复制。”范晨/文 夏祺/图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