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ggie Q为新片抵京 与外籍男贴面耳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1:31  新浪娱乐

MaggieQ为新片抵京与外籍男贴面耳语(组图) MaggieQ为新片抵京与外籍男贴面耳语(组图) MaggieQ为新片抵京与外籍男贴面耳语(组图) MaggieQ为新片抵京与外籍男贴面耳语(组图)
亲密贴面耳语 Maggie Q黑超遮面 Maggie Q着装时尚 并肩而行

MaggieQ为新片抵京与外籍男贴面耳语(组图) MaggieQ为新片抵京与外籍男贴面耳语(组图) MaggieQ为新片抵京与外籍男贴面耳语(组图)
若有所思 边走边谈 谈笑风生

MaggieQ为新片抵京与外籍男贴面耳语(组图) MaggieQ为新片抵京与外籍男贴面耳语(组图)
抬头仰望 发现被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为配合电影《狼灾记》的宣传,影星Maggie Q乘坐飞机从香港飞抵北京,将出席20日举行的首映仪式。中午12点半,Maggie Q出现在北京首都机场,和一名外籍男士并肩而行,热情交谈甚至贴面耳语。据悉,Maggie Q的父母也来到北京,当晚并一同前往位于东三环的素食店。

视频:《狼灾记》发终极预告 中国狼人初露峥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中午12点半,Maggie Q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抵达北京T3航站楼。Maggie Q身着V领露背装,黑色宽松裤,显得十分休闲。可能是长时间的飞机旅程,让Maggie Q一出航站口便一路竞走姿势冲向洗手间,并不时回头向工作人员喊道:“quick!!”。在上完洗手间之后,Maggie Q似乎轻松了许多,重新展露灿烂笑容,一路上跟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并与男性工作人员亲密咬耳朵,毫不避讳。

  由于父女提前一天已经抵达北京,Maggie Q下午稍作休息之后,晚上6点多,一家人一同来到位于东三环的素食店就餐。直至8点,一行人饱餐后乘保姆车离去。 骑士/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