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鲁迅》基本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7:26  新浪娱乐
资料:电影《鲁迅》基本概况

电影《鲁迅》海报

资料:电影《鲁迅》基本概况

电影《鲁迅》剧照

  首发时间:2007-04-29

  片 名:鲁迅

  导 演:丁荫楠

  主要演员:濮存昕 张瑜

  联合出品:

  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制片厂

  上海张瑜影视文化发展有限责任

  解放日报报业集团

  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集团

  剧 情:

  影片用散点透视的方法,把鲁迅生命最后三年中的重要事件一一呈现,其中包括与瞿秋白的交往、参加杨杏佛的追悼会、与萧红萧军的会面等。编导用散文诗似的笔调将这些情节贯穿在鲁迅的个人生活中。

  唐潦倒的孔乙己,可悲可恨的阿Q,痴语癫狂的狂人,命途多舛的祥林嫂……沿着桨声水影的绍兴河,伴着咿咿呀呀的社戏声,反复出现在鲁迅的梦中,终其一生,他的笔,似乎总在书写着同一个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