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ggie Q:《狼灾记》是部“猛”片

MaggieQ:《狼灾记》是部“猛”片
小田切让与Maggie Q

  本报讯(记者 潘媛)昨天下午,即将于10月2日公映的年度魔幻巨制《狼灾记》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导演田壮壮携主演小田切让Maggie Q、总造型师和田惠美悉数出席。Maggie Q坦言《狼灾记》是一部很“猛”的电影,非常值得观看,而田壮壮与小田切让则双双表示已经相约下部作品将继续合作。

视频:《狼灾记》北京首映 MaggieQ主导激情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昨日,以性格特立独行而闻名的小田切让以礼帽风衣潮流装扮出场,风头甚至盖过了大美人Maggie Q,酷酷的表情更是贯穿全场,每次开口都引得现场粉丝连连尖叫。在谈起《狼灾记》这部作品的时候,小田切让终于露出了调皮的笑容,他表示其实自己在《狼灾记》之前就曾经为田导的戏试过镜,以后也希望继续与中国班底合作。此时导演田壮壮立刻接过“绣球”,透露自己已经和小田切让约定下一步作品继续合作,不过作品的题材两人没有透露。

  与略显“闷骚”的小田切让不同,混血女星Maggie Q当天大谈影片拍摄历程,对激情戏的话题也丝毫不回避。除了透露两人在拍摄激情戏的时候曾频频笑场,鬼妹性格的Maggie Q还大胆表示,再拍激情戏,首选还是小田切让。Maggie Q表示,这是一部很“猛”的电影,非常值得观看。

  田壮壮表示,尽管电影战争场面不少,但自己在片中其实并没有给小田切让安排太多打戏,但小田切让除了床戏之外,基本都是战袍盔甲出现,所以服装设计非常重要,此番和田惠美也特别为小田打造了一套特别舒适的战袍。小田切让说,尽管自己跟和田老师是第一次合作,但对方“像一个亲人一样关照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