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炳琨捧场《狼灾记》 过完《城市生活》将触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2:35  新浪娱乐
曹炳琨捧场《狼灾记》过完《城市生活》将触电

曹炳琨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晚,众多影视明星现身电影《狼灾记》的首映礼,在《潜伏》中出色演绎“谢若林”的青年演员曹炳琨也现身首映红毯。据悉,他刚刚在上海结束了电视剧《城市生活》的拍摄,此次,特别受到制片方应邀出席电影《狼灾记》的首映,为他下部初登大银幕的处女作打下基础。

  再次见到曹炳琨,这个被影迷们亲切地称为“大炳”的男孩看上去有些消瘦了。当被问及他是否两次因为中暑在片场晕倒?他笑着说:“戏份的增加说明了剧组对我的肯定和重视,我不能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再难再累我都要坚持!而且我一直觉得晕倒这样的事儿是女孩才会发生的,我也没想到会在片场晕倒”。原来,在拍摄过程中他的戏份不断地增加,紧张地拍摄加上上海连日的高温,他曾经两次因为中暑在片场晕倒。但是,为了不影响这部央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和改革开放三十年献礼大剧的压轴之作《城市生活》的整体拍摄进度,这个可爱却有些倔强的北京大男孩在晕倒后只是稍作调整,又继续坚持拍摄。曹炳琨还表示,为了能够按时并且高质量的完成本剧,整个剧组从导演到剧务的所有工作人员都非常辛苦。

  《城市生活》中,曹炳琨挑战的是一个有时间跨度的角色,另外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小青年要如何演绎好一个弄堂里的小人物,这些是所有影迷们一致关注的焦点,他很认真地说:“的确有难度,所以我很用心地揣摩角色,努力地拍好每一场戏。”

  提及下面的工作安排,他透露说,其实今天来看田导的电影《狼灾记》,就跟他下一步工作有关系,他即将开展的下一步工作也是和大银幕有关的,今天来是向前辈们学习。曹炳琨表示,关于下一步计划现在还不能说,但是下部作品将是一部阵容强大的银幕制作,有大明星的加入,导演是新生代导演中非常令人瞩目的一位,自己在下部戏中所扮演的角色也是比较特殊的,他为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就有这么强大的台前幕后阵容而感到幸运。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