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灾记》首映 Maggie Q拍激情戏首选小田切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5:3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田壮壮新作《狼灾记》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首映式,男女主角小田切让、Maggie Q及造型师和田惠美同台亮相。Maggie Q自评《狼灾记》是一部很“猛”的电影,在戏中和小田切让有激情戏的她,笑言未来还拍床戏的话,会首选小田切让做对手。

  在昨日的首映式上,近年主要在好莱坞发展的Maggie Q成为焦点。早前导演田壮壮曾表示,没有邀请汤唯来出演《狼灾记》,是不想让戏里过多的激情戏“毁”了这位年轻女星。相比之下,身穿一件黑色紧身裙将美好身段展露无遗的Maggie Q显得很坦然,不仅表示和小田切让的合作很愉快,在拍激情戏时两人频频笑场,全无外界想象的尴尬及不好意思。有了这次床戏合作的经验,Maggie Q表示如果还要再拍激情戏,首选还是小田切让。一对事先完全不认识的搭档,却要演出亲热戏码,小田切让归功于女方的主动,“虽然我外表看起来很阳光,但其实我话不多,也不会主动与别人沟通,但Maggie很活泼,一见面就主动和我说话,让我感觉很轻松。这以后再拍摄一些镜头,我们就很顺利了。”

  首映式现场还展示了小田切让在片中扮演的陆沈康所穿的战袍,这套战袍由奥斯卡奖获得者和田惠美为小田切让量身打造。重新与自己的“老战友”见面,小田切让激动不已,并连连表示多亏了和田惠美的设计十分贴心,“一般拍古装戏的戏服都很不舒服,基本上没有考虑到便于行动的因素,但这次的服装穿上去感觉很舒适,穿法也很简便,这完全依赖于和田老师对服装设计的工作经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