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橹揭秘《爱有来生》 哥哥也遭桃花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6:13  新浪娱乐
姚橹揭秘《爱有来生》哥哥也遭桃花劫

姚橹飒爽英姿

  新浪娱乐讯 展现美好爱情、感人亲情的电影《爱有来生》仍在全国热映,近日,主演姚橹接受采访时,向记者强调,在片中,自己饰演的哥哥,除了与弟弟阿明之间的兄弟情之外,还有一段镜头展露不多的爱情。但这段爱情最终幻灭,成了有因无果的桃花劫。

  在片中,姚橹饰演的帮派首领大哥,每年三月初三都要乔装成小商贩去小镇游玩一天,除了逛集市、尝美食,大哥最重要的事就是去看看惦念了一年之久的一位青楼女子。俩人在片中虽无任何对白,但浓情蜜意已在眼神中表露出来。无需承诺、无需过多呈现,最终这位女子成了大哥的妻子,并产得一子,为大哥延续香火。可悲剧降临的那一刻,一切幸福在瞬间幻灭,女子被阿九哥哥视为仇家,惨遭杀害。

  这段恋情并未展开描述,但即便简单猜想,也能预料大哥与青楼女子之间恋情的浪漫与温馨。观众的眼睛雪亮,即便再短的镜头、再小的细节,也逃不过观众的眼。在《爱有来生》赴长春进行宣传时,就有观众提问姚橹有关这段感情戏的更多细节,现场主持人甚至要求和姚橹现场用眼神诠释这段惊鸿一瞥的爱恋,令演技经验丰富的姚橹都有点儿措手不及。

  据悉,该片放映期将持续到国庆长假之后,与《建国大业》《风声》等大片一同献映于各大影院。题材独特新颖、口碑已获众人认可的《爱有来生》相信定能保证良好票房,赢得更多影迷的喜爱。(R/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