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露杨婷婷陈瑞捧场《狼灾记》 三美女点亮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8:41  新浪娱乐
高露杨婷婷陈瑞捧场《狼灾记》三美女点亮红毯

高露

高露杨婷婷陈瑞捧场《狼灾记》三美女点亮红毯

杨婷婷

高露杨婷婷陈瑞捧场《狼灾记》三美女点亮红毯

陈瑞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田壮壮导演的电影《狼灾记》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橙天娱乐艺人高露、杨婷婷、陈瑞出席为该片捧场,三位美女一亮相红地毯就谋杀了记者无数的菲林。

  《狼灾记》改编自日本作家井上靖同名原作,由田壮壮倾力15年打造,故事讲述了戍边将领陆沈康和异族部落女子的一场奇异邂逅,为了爱情,他们甘愿接受诅咒,在缠绵七天七夜之后,从人变成了狼。橙天艺人高露、杨婷婷、陈瑞昨晚盛装出席了该片的首映仪式,三人同时选择了黑色系的服装走上红地毯,三位美女一出现,就谋杀了记者大量菲林。

  首映仪式结束后,三人观看了影片,影片结束后高露表示,非常佩服田壮壮导演的拍摄功力,而杨婷婷则称赞全片的画面实在太唯美了,陈瑞在看过该片后讲,这个爱情故事非常的感动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