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伊健阿Sa三度演情侣 《风云2》上演古代网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9:05  新浪娱乐
郑伊健阿Sa三度演情侣《风云2》上演古代网恋

阿Sa饰演的第二梦

郑伊健阿Sa三度演情侣《风云2》上演古代网恋

郑伊健饰演的聂风

  新浪娱乐讯 电影《风云2》即将于12月贺岁档上映,郭富城郑伊健这对黄金“风云”组合将不会改变。除了“风云组合”,《风云2》还有一对被观众熟悉的“情侣组合”——郑伊健与阿Sa。两人已经是第三次在大银幕上饰演情侣,而在《风云2》中的交往方式恰似现在的网恋。

  早在几年前,郑伊健和阿Sa就已经在《我的老婆未满十八岁》、《阿仔有难》中出演过情侣,而《风云2 》第二梦的角色由阿Sa出演,这也给了他们三度出演情侣的机会。据介绍,第二梦是刀皇的女儿,自小随脾气古怪的父亲住在独孤山中。对于和郑伊健的合作,套用阿Sa现在的话 说,她和郑伊健演过兄妹、演过夫妻,拍感情戏基本没问题。阿Sa说:“第二梦与聂风的相识相恋十分浪漫,俩人最初以鸿雁传书的方式交往,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过面,可以说 是古代版的网恋,其实,我一直觉得网恋是一件很时尚很浪漫的事情。”

  不过,看过《风云1》的不少观众认为聂风最爱的是曾有机会与他步入礼堂的孔慈,接受采访时,郑伊健给予了否认,他说:“聂风喜欢孔慈其实跟原著漫画里完全不符合,其实漫画里他最爱第二梦。《风云2》中,聂风和第二梦的感情戏成了重点,不过,聂风最后为大局着想自愿入魔,那时他能不能记得自己最爱的女人还要大家去看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