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直言《建国大业》没理由票房不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20:35  新浪娱乐
黄圣依直言《建国大业》没理由票房不高(图)

黄圣依甜美笑容

黄圣依直言《建国大业》没理由票房不高(图)

黄圣依称《建国大业》没理由票房不高

  新浪娱乐讯 21日14时,人气女星黄圣依携新专辑《选美every-day》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期间黄圣依大曝拍摄《建国大业》时的趣闻,直言这部片子没有理由票房不高。此外,因为自己演的那段戏有真实历史背景,黄圣依还学习前辈姜文特意去查史料,认真态度可见一斑。

  黄圣依自从主演周星驰电影《功夫》走红以来就一发不可收拾,日前刚刚上映的国庆大戏《建国大业》中也有她的身影。黄圣依直言能参与演出这部电影感到很荣幸,“因为这个片子有一个特别意义,就是为祖国60周年献礼,参与了,就很开心。”

  《建国大业》上映三天票房就已经过亿,黄圣依对此一点也不吃惊,“这部片子没有理由票房不好,不知道现在说是不是有点马后炮,但是我开始就一直觉得这个片子会创造一个新的票房高度。因为她集合了所有的元素,无论是商业的,还是其他各方面的元素都有,所以没有理由票房不好。”

  最近黄圣依一直在忙自己的歌唱,她回到北京之后就打算马上去看看这部片子。黄圣依在片中演的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广播员,当时就是她负责发布五一节的口号,黄圣依透露,自己拍摄这段戏还有一个小趣闻,“对,我那个稿子是竖的,没有标点符号,读的时候,我已经快拍了,我就跟导演说:‘等等,导演,让我先标一下,要不然读起来会不对,特别长的。’”

  为了拍好这段戏,黄圣依还特意去查了历史资料,认真的态度可以媲美前辈姜文:“我查了一下,原来这五一节的口号是一个事件,不是一个随便拿来一个口号,当时还算是比较重要的历史事件。发布五一节的口号,也是第一次提出要民主,要成立一个民主的政府,所以还蛮重要的。还有要拍一场扭秧歌的戏。因为当时天还挺热的,但是情景里是冬天,有篝火,要穿棉袄,出了很多汗,那个戏也很有意思,是胜利前得联欢的戏。”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