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灾记》PK《风声》 田壮壮:观众有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2:27  信息时报
《狼灾记》PK《风声》田壮壮:观众有压力
田壮壮对自己的作品很有信心。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昨日,导演田壮壮《狼灾记》主演Maggie Q小田切让抵达深圳,因为飞机晚点,男主角小田切让特意为迟到致歉,获得在场记者的一致好感。10月2日上映的《狼灾记》最直接的对手是9月30日上映的《风声》,对此导演田壮壮显得很淡然,“没什么压力,有压力的话也是在观众那边,他们得花两部片的钱。”

  《狼灾记》讲述发生在中国古代西域的一个奇幻故事,导演田壮壮筹备这部影片花了15年,他笑说自己是一个“拖拉”的人。谈到影片改编自日本作家井上靖的作品,田壮壮说:“虽然是日本人的角度,但小说写的是我们疆土的故事。我不会去揣测他的心理,电影是借题发挥,所以把它转换成了一个我们感兴趣的故事。”对于激情戏的话题,田壮壮说:“我拍这个戏的时候,自己知道尺寸,拍时心中有数。”

  《狼灾记》改编自日本小说,男主角小田切让觉得没有太多文化差异,“原作是日本人写的,内容却是关于中国的。由中国导演来拍理所当然,不过作为日本人来讲,我没有完全理解透的是时代背景。”首次与Maggie Q合作,小田切让大赞她的性格豪放,“她性格中的男人部分让我非常喜欢。”Maggie Q被问到陈冠希的问题,她说自己无辜卷入完全不存在的事件,不过她表示:“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都会犯错误,应该会给他机会。我支持我所有的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