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觉:范冰冰是中国的麦当娜(图)

黄觉:范冰冰是中国的麦当娜(图)
黄觉和范冰冰说悄悄话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张世豪) 由导演何平花费六年时间打造的战国题材电影《麦田》将于9月28日全国上映,昨日下午,影片在北京举行全国首映新闻发布会,何平携主演范冰冰黄觉、杜家毅、王姬王学圻齐齐亮相,无论是首映式还是新闻发布会,“绯闻女王”范冰冰自然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但说起范冰冰以前负面新闻比较多时,几乎所有的演员都站出来为她说好话,为她正名。黄觉表示,拍《麦田》之前他不认识范冰冰,但拍完电影就被范冰冰的魅力击碎了。而范冰冰本人则说,“其实我的心很大,现在面对这些绯闻我会很平静,跟我有过合作的人我会很在意他们的评价,至于完全不认识我的,只是道听途说的人我会一点也不在乎。”

  何平:冰冰是个很好的小姑娘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每位主创手持一束“大麦”出场,颇具喜庆气氛。发布会一开始,何平就大夸奖范冰冰在《麦田》中有突破性的表现,“冰冰是一个很好的小姑娘,其实她不像媒体报道的那样,之前她演的电视剧比较多,电影也没什么代表作,相信这部电影会成为她真正的代表作。”轮到范冰冰发言时,她先是向媒体套起了近乎,“你们辛苦了,真的很谢谢你们替我们这部电影宣传。”范冰冰说为了演这部电影,自己特意向经纪公司请了100天的假,在这100天内没有任何商业活动,全力以赴到影片的拍摄中,“我觉得我在影片中也非常漂亮,拍出来后挺自然,挺美的。”

  黄觉:我被冰冰彻底击碎

  昨日,黄觉也大方回应了近日外界盛传的与范冰冰“假戏真做”的传闻,但被问到在现实生活中对范冰冰是否来电时,黄觉表示:“感觉冰冰是个很努力的演员,跟她的感觉更像亲人。”黄觉还透露影片最后他狠狠给了范冰冰一巴掌,这段戏也成为令他印象最为深刻的一幕。稍后,一向在媒体面前沉默寡言的黄觉为范冰冰说起好话来竟然滔滔不绝,“之前我并不认识范冰冰,我从媒体上了解到的冰冰是生活在各种版面上的大明星,导致我下意识地不想去看她的作品,当我认识她后,我彻底被她击碎了,感觉她并不是一个沉不下心来演戏的人,她真的很用功,不知道大家为什么用偏见的眼光来看她。”黄觉还大夸范冰冰是中国的麦当娜

  冰冰:并非好看的演员都不用功

  范冰冰表示,《麦田》中她饰演的角色骊是自己最喜欢的一个角色,在影片中观众会看到一个全新的范冰冰。而何平昨日也透露,当初这个角色曾考虑过郝蕾周迅,但范冰冰自荐出演,最终确定下来,有一次在片场还将这位大美女给骂哭了。

  昨日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虽然范冰冰显得很淡定,但是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时常回答到一半就无话可说,尤其是面对“绯闻女王”这个称号时,会变得敏感起来,“我觉得有缘见面才会清澈明了,并不是好看的演员都不用功,这个还是要通过时间来说明。”

  《麦田》故事

  《麦田》以战国末期秦国坑杀赵国40万降卒的“长平之战”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赵国一座叫潞邑的城池中的荒诞故事。由于厌烦了无穷无尽的战争,秦国逃兵黄觉逃到了潞邑这座“女儿城”,并用谎言蒙骗了城中的老少妇孺,说赵国胜利了,结果受到了妇孺们的崇高礼遇和崇拜,还得到了“城主夫人”范冰冰的青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