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自曝绝不再演“余则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4:04  广州日报
孙红雷自曝绝不再演“余则成”(图)
孙红雷尽显绅士风度,亲自喂林熙蕾吃月饼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摄影报道) 昨日,《窈窕绅士》在京举行隆重首映式,导演李巨源、监制吴宇森、张家振及主演孙红雷林熙蕾均出席活动。

  活动之前,孙红雷接受记者采访,提起刚杀青的《三枪》,他评价小沈阳表演上很棒很出色,他透露要出演吴宇森新片《飞虎群英》,但关键要看档期。但对是否出演陈凯歌的《赵氏孤儿》,孙红雷并未作出肯定答复。他还透露将与《潜伏》导演筹拍新的谍战剧,誓要超越《潜伏》。

  吴宇森的戏?演!

  陈凯歌的?商量着来……

  记者:吴宇森导演曾说要带你进入国际市场,你怎么想?

  孙红雷:感谢吴宇森导演的赏识。能否进入国际市场关键要看剧本,有好戏我当然不会拒绝。现在我还要保持好的心态去努力演戏踏实做人。

  记者:你会参演吴宇森的新戏《飞虎群英》吗?

  孙红雷:吴导和我其实在这部片上早就有一个约定,现在只是确定档期的问题。只要吴导找我,我肯定演。

  记者:之前你为陈凯歌的《赵氏孤儿》捧场,你会参演这部戏吗?会不会跟吴宇森的戏出现档期冲突?

  孙红雷:那天去参加活动,就是为了给陈凯歌陈红夫妇捧场。档期不是问题,大家商量着来。

  记者:《窈窕绅士》和张艺谋的《三枪之拍案惊奇》都是喜剧,你在这两部戏里的喜剧角色会不会相似?

  孙红雷:你们看了电影就知道,虽然都有喜剧因素,但其实从形象到表演差别很大,一点也不相似。

  小沈阳,很出色

  新《潜伏》,策划中

  记者:你选搭档是不是要求很高,你愿意和新人合作吗?

  孙红雷:当然不是,只要他表演够执著,对戏的态度认真。比如小沈阳,电影领域里,小沈阳可能还是新人,但在二人转和小品领域他已经是个明星了。作为演员,他很出色。

  记者:除了这几部戏,还有什么别的计划吗?

  孙红雷:我在和《潜伏》的导演一起策划新的谍战大戏。有人说国内谍战戏太多,演到头了,但我觉得可以找不同切入点。剧本还在创作,我们会努力超越《潜伏》。希望可以尽快开拍。

  记者:你是不是想做制片人?

  孙红雷:我还没那水平,现在好好演戏吧。在角色上,我也希望有突破,别让人说孙红雷演谁都一个样子,我绝对不再演余则成这样的角色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