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清源搭车狼灾记 田壮壮:一个赚钱一个还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5:21  新浪娱乐
吴清源搭车狼灾记田壮壮:一个赚钱一个还愿

《狼灾记》首映之众主创

吴清源搭车狼灾记田壮壮:一个赚钱一个还愿

主演小田切让与Maggie Q

吴清源搭车狼灾记田壮壮:一个赚钱一个还愿

Maggie Q小秀美腿

  新浪娱乐讯 田壮壮的新片《狼灾记》即将于10月2日在全国公映,导演昨日透露,他的前作《吴清源》也将于本月底上映,但发行拷贝不超过十个。两部电影同时献映国庆档,田壮壮表示,期待《狼灾记》有更好的票房成绩,《吴清源》上映,则是了了一桩心愿。

  壮爷盼《狼灾记》大卖

  《狼灾记》打出“魔幻巨制”的大旗,又花重金将小田切让Maggie Q两位主演从国外请来宣传造势,无疑是对影片的票房有颇多期待,而一向对采访有几分“腼腆”的田壮壮导演此番也是欣然接受众多媒体的轮番轰炸,大谈激情、驯狼等敏感热点话题。不过在谈及票房时壮爷还是显得有些含蓄,他坦言自己一向比较保守,但是希望《狼灾记》的受众面可以宽一点,言下之意就是能获得更多票房,壮爷说,“我已经全力把它做好了,我心目中的《狼灾记》就是这样了。能配合的我也都配合了。”

  《吴清源》尘封四年终破土

  田壮壮导演同时透露,他的上一部作品《吴清源》在拍竣4年后,资金与发行的问题终于解决,并已经确定于本月底正式上映,和《狼灾记》的大规模商业发行不同,《吴清源》的公映有点搭“顺风车”的意思,一共只洗印了七八个拷贝,首轮也只在北京、广州和上海三地小规模放映。不过《吴清源》能重见天日,还是让田壮壮感到欣慰,他坦言《吴清源》上映的目的此时已与商业期待无关,自己对票房没有什么期待,但总算是了了一个心愿。

  另悉,《狼灾记》已被确定为本届台湾金马影展开幕片,导演田壮壮和男主角小田切让将一同出席11月5日的金马影展开幕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