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建国大业》饰演播音员 与陈好戏少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6:16  南方报网

  韩三平说,在《建国大业》黄圣依扮演的延安战地播音员,可能是影片中最年轻靓丽的女性角色。此言不虚。穿着军装梳着两条长辫子的黄圣依,虽然只出现在“播音”和“扭秧歌”两场短戏中,但她热情洋溢的笑容,挺拔向上的精神风貌,充满自信的神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银幕上向来以美艳形象示人的陈好,在《建国大业》中扮演历史人物傅作义的女儿“傅冬菊”——一名地下党。虽然戏里穿的是男款毛衣,完全没有花俏的化妆,出场也不多,但她还是演出了角色的“正”。因为傅冬菊是对和平解放北平有巨大贡献的,她在表演上肯定不能轻浮,但是根据剧情需要和傅作义的父女关系,又不能表现太“沉”,这个挺难把握的度陈好拿捏得恰如其分。

  赵薇在剧中只有一个镜头,但故作老成的造型让她看上去和苗圃扮演的女代表一样很土、很傻、很楞。扮演记者的陈红虽然也只有一次短暂露脸机会,但脸色滞气沉沉,表演生硬刻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