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窈窕绅士》首都影院见面会 孙红雷展喜剧天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7:31  新浪娱乐
《窈窕绅士》首都影院见面会孙红雷展喜剧天赋

主演孙红雷、林熙蕾、苑新雨手捧影院工作人员送上的“鲜花”

《窈窕绅士》首都影院见面会孙红雷展喜剧天赋

导演李巨源为《窈窕绅士》助威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晚7点,首都电影院举办了电影《窈窕绅士》的主创见面会。导演李巨源、主演孙红雷林熙蕾苑新雨与现场观众朋友一同观看了这部时尚轻喜剧。映后,观众纷纷表示孙红雷的转型之作相当成功,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当晚在电影放映前,《窈窕绅士》的主创首先与观众见面并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孙红雷以往给观众留下的印象都是“硬汉”形象,但在《窈窕绅士》中孙红雷的角色却充满了喜剧色彩。谈到自己的首部喜剧,孙红雷认为自己还是颇具喜剧天赋的,当台下有观众向孙红雷提问“是否认同自己是继葛优姜文后最有实力的男演员”时,孙红雷回应“是不是最具实力的演员,我不知道,但我绝对比他俩都帅。”此话一出,立刻引发了场上观众的爆笑,现场气氛也随之达到高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