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主动公开:女友是圈外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01:01  东方早报
孙红雷主动公开:女友是圈外人(图)
孙红雷和林熙蕾出席上海首映。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在即将于本月28日公映的电影《窈窕绅士》中,首次合作的硬汉孙红雷与冷艳美女林熙蕾,双双打破常规,诠释了一段发生在上海的“时尚爱情喜剧”。昨日,导演李巨源与孙红雷、林熙蕾来沪参加沪上的首映活动。一改往日宣传时严肃的态度,孙红雷大方谈起了自己的新恋情,还表示虽然目前尚无结婚计划,但跟女友在一起“非常幸福”。

  《窈窕绅士》的故事围绕着林熙蕾将孙红雷这个“土大款”包装成上流人士展开。笑料迭出之间,还穿插着孙红雷一心想要追求女明星,却最终爱上了帮自己转型的林熙蕾的浪漫爱情故事。

  虽然是第一次演爱情喜剧,但孙红雷的表演却恰到好处,诚如搭档林熙蕾评价的那样:“我觉得无论是改造前的土财主,还是改造后的绅士,红雷都演得很有说服力,而且到后期我觉得特别心动,觉得他就是每一个女性都想要的那个人。”

  对记者好奇他如何把握喜剧表演,孙红雷非常认真地说:“我在学生时代,就因演喜剧而出名了。”至于爱情戏的部分,孙红雷则干脆表示那份甜蜜是发自内心的,“因为在生活里,我已经有一个让我产生美好感觉的女生了。”面对记者的追问,孙红雷首次丝毫不避讳地说:“她是圈外人,我不能告诉你她的具体姓名,但我可以说,我们在一起沟通很容易。我们在生活、艺术上的观点大都是一致的。”

  为什么之前从未听孙红雷公开过自己的恋情,偏偏这一回演了爱情喜剧,就突然对感情松了口?“怎么敢公开?怕有炒作的嫌疑啊。”孙红雷很好脾气地回答说。有结婚的打算吗?“现阶段还没有,我想多拍几部戏。其实我觉得,结不结婚都是无所谓的,只要在一起幸福就可以了。但女孩子可能不是这样想,一切看她吧……”孙红雷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