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灾记》成为金马焦点 庹宗华与小田命运交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01:37  新浪娱乐
《狼灾记》成为金马焦点庹宗华与小田命运交织
庹宗华《狼灾记》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度台北金马影展公布了开幕片,将由田壮壮导演的《狼灾记》以及郑文堂导演的《眼泪》连袂为本届影展揭开序幕。金马影展将于11月5日隆重开幕,活动展期长达三周,堪称近年之最。开幕当天,郑文堂导演将率领蔡振南、黄健玮、房思瑜等出席,田壮壮导演则会带着两名男主角庹宗华和小田切让以“跨国兵团”姿态现身,两人在《狼灾记》中的命运交织引人入胜。

  《狼灾记》敲定国庆档10月2日正式公映,该剧由田壮壮耗费15年打造。《狼灾记》改编自日本作家井上靖同名原著,片中小田切让与庹宗华的对手戏也颇有看头。庹宗华饰演的职业军人张安良,将小田切让扮演的陆沈康训练成杀人的工具,两个人也在军旅中成为患难。但陆沈康变成狼之后,却遵循狼的原则将张安良追杀至死。两个男人的命运因为未知的战争而被维系在一起,后来又被未知的因素引向深渊,两位性格各异的演员过招,将影片情节中的宿命感表达得淋漓尽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