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宇森新片将在上海开镜 女儿与大S均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08:26  新浪娱乐
吴宇森新片将在上海开镜女儿与大S均加盟
大S
吴宇森新片将在上海开镜女儿与大S均加盟
吴宇森和其女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宇森监制、苏照彬执导的新片《剑雨江湖》下月底在上海开镜,外景部分还包括台湾等地,这次的制作费高达逾千万美元。徐熙媛(大S)和吴宇森的女儿吴飞霞将加入演员阵容。

  除早前落实的男、女主角郑雨盛杨紫琼外,剧组昨天(9月22日)落实徐熙媛(大S)及余文乐也会加盟,而吴宇森女儿吴飞霞也会参演一角。这次乃大S与苏照彬继《诡丝》后第二次合作,苏还力赞大S演技大有进步!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