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借《窈窕绅士》转型 不公开女友避免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09:21  天天新报
孙红雷借《窈窕绅士》转型不公开女友避免炒作
林熙蕾与孙红雷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朱良城|摄

  由吴宇森杨紫琼等监制的时尚轻喜剧《窈窕绅士》昨天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活动,影片导演李巨源携主演孙红雷林熙蕾出席发布会。

  在影片中与林熙蕾谈情说爱闹出不少笑话的孙红雷可能是受到爱情戏的感染,心情非常不错,不仅心平气和地澄清了与张国立在片场不和的传闻,还兴致勃勃地谈到了女友。

  出道十年转型作

  虽然已经出道十年,但《窈窕绅士》却是孙红雷在银幕上的第一部喜剧作品,被他称为“转型之作”。在片中,孙红雷扮演一位土大款曾天高,一心想追求女演员的他和林熙蕾扮演的广告公司女老板签订了“改造绅士”合约。没想到最终女演员爱上了曾,曾却喜欢上了女老板。由于影片中的不少笑点都来自于现实生活,因此影片在北京的首映颇受好评。

  昨天转战上海,孙红雷借用片中台词表示自己“太慌张了”,“其实我身边一直有曾天高这样的人物,所以对于这个角色我很熟悉,根本不用去体验生活,演起来也是得心应手。上海和北京观众的口味一直颇有差异,这又是我第一次尝试喜剧表演,心里还真有点紧张,总之希望能有好的回应吧。”

  惺惺相惜林熙蕾

  之前曾经传出孙红雷与张国立在《建国大业》片场不和,不少媒体对于孙红雷与《窈窕绅士》导演李巨源之间的合作充满好奇。对于传闻,孙红雷笑道:“那是子虚乌有的事情。我在片场的确会有一些自己的想法,但主要还是尊重导演。我和国立之间并没什么不和,我也不知道这传闻哪儿来的。”林熙蕾也力挺道:“孙红雷是一个很有想法的演员,为《窈窕绅士》这部电影增添了不少的笑点。但在拍摄现场,他非常尊重导演以及每一个与他一起工作的人。”

  孙红雷也忍不住夸奖林熙蕾:“她的心态特别好,在拍摄现场给人一种有才华、淡定的感觉。不过一旦演起戏来又非常拼命,我喜欢这部戏的原因之一就是能与林熙蕾演对手戏,希望下次能再合作。”

  结不结婚无所谓

  在《窈窕绅士》中极尽浪漫,在现实生活中,孙红雷似乎也受到了感染。对于浪漫的定义,孙红雷回应道:“浪漫就是让对方有幸福感,两个人在一起能产生美好的感觉。”他大方地承认自己已经找到了这种幸福感,“她是圈外人,今后想不想进这个圈子是她的事情,如果她愿意,我也支持。只不过现在还不能告诉大家她的具体姓名。但我可以说,我们在一起沟通很容易,我们在生活、艺术上的观点大都是一致的。”

  他强调,之所以暂时不公开女友的身份实在是唯恐有炒作之嫌。至于谈婚论嫁,“现阶段还没有,我还想好好地多拍几部电影。其实我觉得,结不结婚都无所谓,只要在一起幸福就可以了。但女孩子可能不是这样想,一切看她吧。”

  梦想出演歌舞片

  在《窈窕绅士》和《三枪》之后,孙红雷将出演另一部疯狂喜剧《决战杀马镇》。在这部计划10月1日在甘肃兰州开拍的影片中,他扮演一个因为吹牛而给全村人带来意外之灾的村长,据说从形象到气质都很雷人。至于是否会参演吴宇森导演的《飞虎群英》和陈凯歌的《赵氏孤儿》这两部大片,孙红雷表示:“只要导演请我,我就参与。”

  他再度呼吁,作为学音乐剧的演员,他最想演的是歌舞片。不过这一想法立刻遭到《窈窕绅士》导演李巨源的“嘲笑”:“他在片中那一小段舞蹈都排练了很久,估计拍从头到尾又唱又跳的歌舞片必须排练20年吧。”不过,孙红雷依然坚持只要是好的歌舞电影剧本,无论是作为演员还是导演,他都会考虑参与其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