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灾记》首映星光熠熠 张雷复古时尚性感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7:13  新浪娱乐
《狼灾记》首映星光熠熠张雷复古时尚性感抢镜

期待《狼灾记》热映

《狼灾记》首映星光熠熠张雷复古时尚性感抢镜

张雷复古时尚装走红毯

《狼灾记》首映星光熠熠张雷复古时尚性感抢镜

为《狼灾记》签名

《狼灾记》首映星光熠熠张雷复古时尚性感抢镜

和媒体对话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晚,由知名导演田壮壮执导的奇幻巨作《狼灾记》在京首映。当天田壮壮、MaggieQ、小田切让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更有众明星及著名导演也一同亮相红毯为这部影片捧场。当日,青年演员张雷以一身黑白可爱小礼服亮相,复古又不失时尚的发型让大家眼前一亮。

  出道短短几年,张雷已主演了《小英雄雨来》《风雨龙虎山》等多部影视剧,人气不断攀升。今年她也刚加入新东家亿面传媒,并正有意开拓在电影方面的事业领域。接受现场媒体采访时,张雷表示非常欣赏田壮壮导演的作品,而田老师也是她一直敬重和学习的长辈。此次《狼灾记》也是中国难得一见的奇幻题材作品,令她十分期待。当问及是否有机会和田壮壮导演合作,张雷笑说自己当然是希望有百分之百的可能,不过一切还是要看缘分,如果有机会,她一定不会放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