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窈窕绅士》广州造势 电影版《潜伏》主角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0:16  金羊网-新快报
《窈窕绅士》广州造势电影版《潜伏》主角不变

林熙蕾微笑“耍太极”

  新快报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

  将于9月28日上映的喜剧电影《窈窕绅士》,主创一行人孙红雷林熙蕾、冼色丽和导演李巨源在收获了北京、上海观众的满意答卷之后,昨日来到广州,接受粤语观众的检验。继在上海承认自己已有一个感情稳定的女友之后,孙红雷昨日在广州继续甜蜜地说感情,透露出想要“成家”的意思,而且还承诺要和女友回到当初两人相识的浪漫之地——维也纳,享受三个月的假期。而一旁的林熙蕾却没这么大方,在感情问题上依然和记者们“耍太极”,不肯回应自己和朱孝天之间的绯闻。

  谈生活

  一个很甜蜜,一个颇冷淡

  见面会上,孙红雷很大方地谈起了自己的感情生活:“之前,上海的记者问我有没有女朋友,我不好意思说我没有。”对于最近明星们很喜欢秘密结婚的事,孙红雷表示自己做事有自己的原则,和别人没有关系,他只希望自己可以真诚地面对大家。“我现在很想抽一个时间,最好是三个月,和我的女朋友到我们俩当初认识的地方——维也纳去,找一个吃西餐的地方……”他这样甜蜜的态度,让记者怀疑他是不是好事近了,但红雷说“还没那么快,最近手头工作太多了”。他还表示如果一个演员在生活里都不自然、掩饰痕迹很重,那他演戏肯定也不会成功。

  有意思的是,在《窈窕绅士》里红雷扮演的从暴发户变成绅士的角色,是一个很浪漫、很懂得女人心思的人,为了讨好自己喜欢的女人,不惜半夜跳窗出去买咖啡。被问到在生活中会不会有类似的举动时,红雷说:“我绝对会做,而且也做过类似的事情,不过是在上高中的时候。据我的同学们反映,我这个人的情商不低。”

  面对红雷这样坦白的态度,记者们很希望一旁的女主角林熙蕾也能坦白承认自己和朱孝天的绯闻。谁知道刚问出“朱孝天”三个字,她的经纪人就出来干涉,林熙蕾于是微笑着说:“谢谢大家关心。”之后有记者问及她的感情状态,她淡淡地回答:“我不会刻意去宣布,也不会刻意去隐瞒,该发生的就会发生。”这样的回答让记者们很失望,红雷只好在旁边替她说话:“她是女孩子,女孩子率真些,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来。”

  谈工作

  孙红雷姚晨将演电影版《潜伏》

  刚刚拿了“白玉兰”最佳男演员奖,又一口气主演了张艺谋导演的《三枪拍案惊奇》吴宇森监制的《窈窕绅士》,紧接着陈凯歌和吴宇森都表示自己的新片最先定下的演员就是孙红雷,这一年,红雷简直是电视、电影全面开花。

  对于不久前吴宇森表示要把孙红雷推向好莱坞的说法,昨日,孙红雷表示:“我算是个有准备的演员,但将来去不去好莱坞,遇到好的剧本再说。虽然是好莱坞,烂戏也不能接。”不过他透露自己已经主演了两部吴宇森导演监制的电影,而且本身也是对方的影迷,所以接下来很有可能加盟吴宇森导演的新片《飞虎群英》。

  在《潜伏》热播之后,谍战题材的影视剧一拥而上,让人有点审美疲劳了。但孙红雷认为谍战题材还远没有到头:“观众和创作者都有谍战情结,这无可厚非,大家可以各显其能。我自己就还要和姚晨在大银幕上再度演绎一个新的谍战题材的电影,能不能超越《潜伏》,就要看剧本写得怎么样了。”

  红雷还表示自己的下一部电影是和一位很有才气的新导演李蔚然合作,拍一部西部片叫《决战刹马镇》。“我过段时间可能就要去农村体验生活了,这片子很炫,非常极端,是你们都没见过的喜剧片,既有动作笑料,也有经典台词,更有一流的创作班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