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北京首映 周迅李冰冰泪洒当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1:39  新浪娱乐

《风声》北京首映周迅李冰冰泪洒当场(组图) 《风声》北京首映周迅李冰冰泪洒当场(组图) 《风声》北京首映周迅李冰冰泪洒当场(组图)
周迅很激动 周迅激动落泪 李冰冰

《风声》北京首映周迅李冰冰泪洒当场(组图) 《风声》北京首映周迅李冰冰泪洒当场(组图)
高群书和陈国富 张涵予发言

《风声》北京首映周迅李冰冰泪洒当场(组图) 《风声》北京首映周迅李冰冰泪洒当场(组图) 《风声》北京首映周迅李冰冰泪洒当场(组图)
刘芸和邓家佳 段奕宏 刘芸一身皮衣

《风声》北京首映周迅李冰冰泪洒当场(组图) 《风声》北京首映周迅李冰冰泪洒当场(组图) 《风声》北京首映周迅李冰冰泪洒当场(组图) 《风声》北京首映周迅李冰冰泪洒当场(组图)
王中磊 黄晓明母亲助阵 周迅心情不能平静 黄晓明粉丝到场支持偶像

《风声》北京首映周迅李冰冰泪洒当场(组图) 《风声》北京首映周迅李冰冰泪洒当场(组图)
主创和观众见面 台下观众有很多圈内人士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风声》日前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了盛大首映,新近装修完毕的千人大厅座无虚席,不少观众更是挤在过道中看完两个小时。作为第一场面向公众的放映,《风声》全体主创还与普通观众一起首次观摩了全片。当片尾字幕开始滚动,周迅李冰冰张涵予黄晓明苏有朋王志文英达段奕宏等影片主创在一阵阵声浪中走上舞台,两位女演员抑制不住激动和感动流下泪水。

  首映当晚,不大的电影学院校园成为众星云集的舞台。除《风声》主创外,田壮壮郝蕾余男俞飞鸿马伊琍黄磊、miumiu、bobo、黄健翔陈小艺小宋佳马俪文等众多导演及明星出席红毯,冯小刚导演和张静初更是专程从《唐山大地震》剧组赶来,大赞《风声》、寄语祝福后又马不停蹄回到剧组继续拍摄。

  由于是面向公众的正式首映,到场很多观众都抱着全新期待展开了《风声》之旅,而大部分《风声》主创也是第一次看片。一段13分钟火花四溅的对手戏早已令媒体对周迅和李冰冰的突破性演出赞不绝口,而首映当晚两人更是赢得了最多掌声。几乎同样泪湿前襟的两人颇有千言万语说不出的感觉,回想起拍戏时的付出和挑战,看到眼前这样一部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电影赢得满堂喝彩,两人不断说出的只有感谢。感谢那段经历,也感谢观众热情无比的回报。《风声》制片人王中磊也难掩激动心情:“作为制片人,我工作的目标就是让这些站在台上的导演和演员,还有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获得如现在的喝彩和掌声。”

  据悉,从24日起,《风声》主创就将分赴各地展开巡回宣传,最终于9月30日在全国公映。文/宇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