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窈窕绅士》广州宣传 孙红雷贴心时很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9:53  信息时报
《窈窕绅士》广州宣传孙红雷贴心时很女人(图)

孙红雷被赞心很细。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窈窕绅士》广州宣传孙红雷贴心时很女人(图)

林熙蕾很低调。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孙红雷林熙蕾、冼色丽以及导演李巨源携《窈窕绅士》,昨日来到广州。近两年声名鹊起的孙红雷自然是全场焦点,对于当下流传的“嫁人要嫁孙红雷”的说法,他公开自己已经有女友,“不好意思说没有”。而林熙蕾就直说不会对公众坦白自己的恋情,与孙红雷相处下来,觉得他是“一个温柔的男人,该男人的时候男人,该贴心的时候很女人,心很细”。

  因为近几年演技为大众所认可,孙红雷觉得“大家喜欢的是我剧中的角色,跟我本人没什么关系。不过作为一个男人,要有担当和责任,至少要给女人安全感”。而演出《窈窕绅士》中的土大款,孙红雷也不担心硬朗形象被破坏,“上中戏第一天,老师就说演员一辈子要演不同的角色,不能千人一面”。

  《窈窕绅士》的监制有吴宇森杨紫琼、张家振,名头非常吓人,还是新导演的李巨源就非常感谢这些影坛大腕的帮助,他还透露杨紫琼看过剧本后非常喜欢,“她说年轻一点的话,打死也要演,本来有邀请她来演一个贵妇,场景都选好了,但是她太忙,最后只能作罢”。

  “慌张”有望成流行语

  孙红雷在未变身“绅士”前的口头禅“慌张”在片中的几次运用都“笑”果十足。孙红雷透露,“这句话来自我的小侄女”,原来侄女想考中戏,在兴奋紧张高兴各个时刻都喜欢说一句“慌张”,孙红雷觉得很有趣,就跟导演提起。

  有红雷在,熙蕾成花瓶

  虽然在影片中孙红雷全靠林熙蕾打造,但昨天在广州,孙红雷却把风头抢尽。被问到孙红雷是不是她想嫁的男人,林熙蕾说,“有好男人的特质,不过还要在平时生活中多沟通相处,才能知道是不是我想要嫁的男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