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报喜讯 将和女友在维也纳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5:11  深圳晚报
孙红雷报喜讯将和女友在维也纳结婚(图)

孙红雷

  本报记者裴军运 冯明广州摄影报道 昨天下午,《窈窕绅士》到广州宣传。该片由吴宇森、张家振、杨紫琼监制、李巨源导演、孙红雷林熙蕾、冼色妹主演。影片是一部都市轻喜剧,故事围绕林熙蕾将孙红雷这个“土大款”包装成上流人士展开,笑料之间,还穿插着孙红雷一心想要追求女明星的浪漫爱情故事,该片将于9月28日上映。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被问到现实中的爱情,孙红雷竟然坦诚地透露:“等有时间了,我会和她认真相处3个月,然后选择在我们认识的地方——维也纳举行婚礼。”

  公开恋情,不为炒作电影

  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孙红雷,如此公开恋情,是不是有为电影炒作的嫌疑?孙红雷笑笑说:“最近我总被媒体问到这样的问题,我总不能说我没有女朋友吧,那样是对女朋友的不负责任。”孙红雷的女朋友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孙红雷拒绝透露女朋友的名字和职业,只说是圈外人,“在生活和艺术上的观点大多是一致的”。

  在谈到刘德华隐瞒多年的恋情时,孙红雷笑了:“我不是刘天王。”

  孙红雷因在电视剧《潜伏》中扮演余责成而家喻户晓,现在事业如火如荼,但孙红雷却说,银幕上他是个演员,银幕下他是个普通人,人生大事该怎样就怎样,没什么可隐瞒的。孙红雷说:“我不能容忍自己演几部电影就不知道自己是谁,我始终在想,在我演完一个戏的一个小时以后,我应该回到普通人的生活轨道上来,如果一个演员脚不着地,他在艺术上也不会有什么大作为的。”

  说到网上孙红雷的影迷们流传的“嫁人就嫁孙红雷”这句话时,孙红雷说:“观众喜欢我,是喜欢我的角色,观众给我银幕硬汉的赞美之词,那只是我在银幕上的形象而已,生活中我是什么样子,其实大家都不了解。”

  喜欢喜剧,出自演员本能

  此次孙红雷改变银幕硬汉形象,在《窈窕绅士》中出演一个“土大款”,孙红雷说:“从我进中戏的那天起,我的老师就告诉我,演员的天职就是演各种各样不同的角色。在中戏,我在舞台上也演过喜剧。”在成功塑造了一个个硬汉形象之后,孙红雷说,他想尝试更多的角色,包括喜剧。之所以接演《窈窕绅士》,是因为这部电影里的人物都来自于实实在在的生活积累,并不是无厘头的角色,所以他很喜欢。

  孙红雷在《三枪拍案惊奇》里也演一个喜剧角色,孙红雷说,他和张艺谋有保密协议,所以不能透露角色,但孙红雷说,肯定是另外一种喜剧风格。

  对于跟随吴宇森到好莱坞发展,孙红雷坦言,他是一个有准备的演员,但最后怎样,那要看机缘,也要看剧本,如果剧本很烂,他也不会随便去接。孙红雷说,他是3年前拍摄《天堂口》的时候和吴宇森相识,他原本也是吴宇森的影迷,这也让吴宇森很赏识孙红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