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不会主动报料我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5:12  深圳晚报
林熙蕾:不会主动报料我的爱情

林熙蕾孙红雷

  本报记者裴军运 冯明广州摄影报道 面对孙红雷的坦诚,当记者问到随同的林熙蕾的情感问题时,被经纪人及时挡回,但因为前有孙红雷的坦诚,林熙蕾不能只字不谈。她说,她做不到主动向媒体公开自己的恋情,一切要顺其自然,发生了就发生了,对待婚姻她也如此。此前传出林熙蕾和朱孝天吴彦祖的绯闻,林熙蕾拒绝回答。在一旁的孙红雷解围说:“她是女孩子,和我不一样,她应该有她自己的隐私。”

  林熙蕾入行多年,一直以花瓶形象出现,且绯闻不断,号称“富商杀手”。不过自从投奔张家振,换了经纪公司之后,林熙蕾在事业上遭遇转机,演技也得到一定的承认。2年前拍摄《东京审判》,林熙蕾扮演一名日本女记者,获得观众好评。而与杜琪峰连续合作的《铁三角》《神探》等都反响不错。

  早几年,林熙蕾在事业上并没有太多起色的情况下,曾多次表示想结婚生小孩。但近两年,林熙蕾的事业版图“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后,对于结婚的想法已经改变。“我以前会给自己一个年限,32岁之前生小孩。但是现在不这么想了。即使结婚我也不会放弃事业,女人应该有自己的事业,要有自己可以支配的钱。”

  事业顺风顺水的结果,就是绯闻男友朱孝天似乎很难等到“转正”的一天。尽管前些日子,林熙蕾又被报出与朱孝天的婚讯,但林熙蕾始终矢口否认恋情,更没有给朱孝天一个“名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