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会为女友半夜跳窗买咖啡 初识地方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孙红雷:会为女友半夜跳窗买咖啡初识地方结婚

浪漫的男人孙红雷

  在《窈窕绅士》上海发布会上承认“已有女友”的孙红雷,昨天在该片的广州首映式上继续保持大方姿态。他承认有结婚想法,甚至还点明了地点———维也纳的一家西餐厅,因为这是两人初识的地方。

  孙红雷 我会为女友半夜跳窗买咖啡

  《窈窕绅士》中,林熙蕾将孙红雷改造成了一个女人梦想中的“完美男人”,他甚至愿意为了女友,半夜跳窗出去买咖啡。这个现实中似乎很难发生的情节,孙红雷竟然觉得很正常:“我就会这么做,所以我非常支持导演拍这样一部电影。”而且,类似的浪漫情节在孙红雷高中时代就发生过,只是当时没有咖啡,浪漫道具换成了汽水。

  说到公开承认有女友的事,孙红雷表示:“我跟其他艺人不一样,我希望对自己和他人都坦诚。虽然‘水至清则无鱼’,但我还是希望按自己的方式活着。如果一个人总以演员或明星的角度考虑问题,那种心态是很糟的。我觉得一个成功的演员应该这样———拍完戏一个小时后就能静下来。如果生活得不自然,演戏又怎么自然?”当有记者问他何时跨入婚姻殿堂,孙红雷虽然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态度却仍然坦白:“我希望先有三个月时间,我们能静静地相处,然后到当初我们认识的地方结婚———维也纳,一家西餐厅。”

  林熙蕾 我可不会像孙红雷那么高调

  孙红雷对爱情那么高调,一旁的林熙蕾听了却不动声色。当记者问她会不会也趁机公布自己的感情,她斩钉截铁地回答:“不会。”

  或许因为前几站“林熙蕾向孙红雷公开示爱”的宣传战术,开始让林熙蕾觉得有点吃亏,昨天,她的态度明显有所转变。当有记者问,外界都传“嫁人当嫁孙红雷”,她是否也这么认为?她不以为然地笑了笑:“当然,他符合所有女人心目中好男人的条件,但我还是要看平常生活中能不能相处,才能决定他是不是我想嫁的男人吧!”林熙蕾认为,“考察”时间的长短不重要,但她的条件却不少:“彼此的心思是不是在一起,生活中很多细节是否融洽,沟通的结果是否能一致,对未来的想法是不是相似……总之,我希望另一半除了是爱人,还得能做好朋友和家人。”这时,有记者提到了“朱孝天”的名字:“他算不算你的另一半?”立刻被林熙蕾的助手挡驾,林熙蕾自己则一直笑吟吟地一语不发。(本报记者李丽 摄影/魏辉 刘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