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时尚纪火热进行 唐嫣承袭舒淇两卷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5:26  新浪娱乐
《风云2》时尚纪火热进行唐嫣承袭舒淇两卷辫

两代楚楚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银都、寰宇娱乐共同投资,耗资数亿打造的浪漫武侠大片《风云2》即将于12月贺岁档上映。为配合影片宣传,橙天嘉禾上月在全国启动了“风云四纪”活动,9月份的“时尚纪”邀请了《风云2》美术指导、曾获奥斯卡提名的香港金牌美术奚仲文参与活动,在几位主演的造型中,唐嫣两条又长又卷的麻花辫最引人注目。

  《风云2》由郭富城郑伊健、阿Sa、谢霆锋、唐嫣、任达华何家劲谭耀文等群星加盟出演,据奚仲文介绍,每位主角的造型都花费将近七位数,最特别的还当属橙天新人唐嫣的造型。奚仲文说:“楚楚这个角色我采用了比较鲜艳的紫红色,我觉得女孩子穿颜色比较鲜艳特殊的衣服,整个色调也不会太闷,尤其在古代,色彩都比较强烈,所以我就把颜色都放在了楚楚身上。”

  除了色彩对比强烈,唐嫣的服装造型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唐嫣饰演的楚楚在11年前的《风云1》中由刚刚出道的舒淇出演,当年的舒淇穿一身白色的衣服,梳两条麻花辫,要多单纯有多单纯。而唐嫣版的楚楚则少了一份天真多了一些坚强,比如她为了和步惊云在一起,不惜陪他一起浪迹天涯,为了配合楚楚的性格,奚仲文特别为她设计了一套战袍。“奚仲文老师特地为我量身定制的战袍,有盔甲、配饰、匕首,还有浪迹天涯需要用的水壶,楚楚全身家当都在腰间配备,很有特点。”造型服装都有了变化,但前后两个“楚楚”依然不变的是两条又长又卷的毛辫子。唐嫣说:“当时有造型师问我要不要把辫子剪短一点,但我觉得头发是楚楚的标志,如果剪断了感觉就像换了个人,可以说毛辫子是我力保下来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