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携爱女亮相《盗版猫》首映 女儿很害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5: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孙楠携爱女亮相《盗版猫》首映女儿很害羞(图)

买宝瑶害羞地躲在爸爸身后

  前晚,孙楠的银幕处女作《盗版猫》在北京首映,除了众多圈中好友助阵外,孙楠的女儿买宝瑶也来给老爸捧场。不过小姑娘非常害羞,面对主持人提问,一个劲儿朝爸爸背后躲。

  面对镜头,孙楠大秀父女情深,一会把女儿搂在怀中,一会又高高抱起。被问到为何带女儿前来,孙楠表示买宝瑶曾去片场探班,吵着要看全片,正好当晚电影上映,就把她带来了。电影放映后,孙楠称没看懂,接着话锋又一转,“听说看不懂的电影更容易获奖。”逗得全场乐成一片。

  孙楠的好友们纷纷表态。栾树为孙楠解围:“不用看影片揭示了什么真谛,只要让大家看到音乐圈的真实事情就好了,比如炒作、盗版。”郭涛笑言孙楠进军影视圈让他很有压力,“他这是在撬行,不过这也是他的夙愿。晓鸥、景岗山也进军影坛,希望他们会有好的发展,将来有机会能合作。”朱时茂则表示,孙楠拍喜剧让他很意外,“电影界的人不知道都跑哪儿去了,中国的喜剧电影不多也不好,大家都要加油。”(余姝/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